萧淑慎《神来了》系列专辑揭神秘面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4 14:51:51

 

萧淑慎《神来了》系列专辑揭神秘面纱

萧淑慎

相关阅读:萧淑慎新歌MV拍摄完成 宣布即将推出全新音乐EP
萧淑慎张曼玉神勇复出 两位“女神”大“PK”

6月23日,“新闻女王”“萧爷”萧淑慎携师弟“亚洲第一男神”顾又铭、偶像组合“Spicy Girl麻辣女生”和“Super Group超级天团”在台召开新唱片《神来了》系列专辑发布会。当天,萧淑慎不仅台上连换三套衣服,尽显性感好身材,女王范十足,一度惹得现场粉丝频频示爱,高呼“我爱你”,更与“男神”顾又铭贴面热辣互动,引来阵阵尖叫。此外,当天发布会不但吸引台湾电视媒体全员到齐,更有电视台进行现场连线直播,8位俊男美女首度集体亮相,HIGH爆全场,星光闪耀,轰动整个宝岛。

萧淑慎连换三套衣服 发布会变秀场

自正式回归娱乐圈以来,萧淑慎一直以满满的状态投身工作中,之前不仅狂减26公斤恢复好身材,近日更再度减肥,力争呈现最好的自己。发布会上,先以一袭黑色斜肩晚礼裙惊艳亮相的萧淑慎,中间换上了一条紧身亮片抹胸短裙,双峰呼之欲出,大露傲人事业线,尽显性感好身材,而后在采访环节,萧淑慎又换上了一身吊带白色连衣裙,瞬间变身小清新,清纯秀美。一场发布会下来,萧淑慎连换三套衣服,直接把唱片发布会变成了自己的秀场,相当抢镜。

接受采访时,萧淑慎曝出了自己的“减肥秘籍”,表示自己一直坚持绿色减肥,靠着只喝水、吃水果的苛刻减肥法瘦下来。当被问道有没有因为减肥找医生?萧淑慎直言,“没有。真正的‘医生’是我的老板、朋友以及经纪公司的家人们,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是就是我最好的医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