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品冠再当爸 两年连获一子一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4 17:22:49

 

42岁品冠再当爸 两年连获一子一女
 
品冠与小女Vivian
 
相关阅读:品冠《爱情那么傻》MV首播 “作业本”填词
品冠高唱感动之歌《蜿蜒》 感谢伯乐李宗盛
品冠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小V之歌》 新专辑《随时都在》6/18感动发行

两年连获一子一女,42岁的品冠再当爸,老婆Jennifer昨天6/23下午产下女儿Vivian,让品冠笑说,人生终于凑成“好”字了!而喜迎第二胎的他,在接生女儿时,竟被医生要求在产房唱自己的歌,让老婆放松心情,结果顺利产下2977克健康女娃;昵称女儿为小情人的品冠,把女儿英文名取为Vivian,他说,“Vivian是个很美的名字,当初的想法是,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所以英文名字用J (Jennifer)开始,所以叫Jayden。那女儿是我上辈子的情人所以英文字母跟我用V (Victor),所以叫Vivian,中文名字还在想。所以我们家不管怎么样都是双V,双J!”

亲手接生女儿一握”小情人”的手 品冠形容自己“彻底沦陷”

品冠兴奋地在昨完半夜在脸书和微博写下产女心情:“6/23的午后,看着你这个小情人从妈妈肚子里抱出来,再怎么装镇定都掩饰不了老爸内心的激动。十年前第一次见到你妈,被她的气质所吸引。后来才发现妈妈的内心竟然有着如此巨大的正能量,总是这么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不只是爸爸的老婆、你跟哥哥的妈妈,更是爸爸的灵魂伴侣跟生活中的老师!妈妈真是辛苦了!感谢主,母女均安。这小妞比小v哥哥更快张开眼睛,是更想探索这世界吗?深深觉得,生活当中就算有不顺遂,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谢谢大家的祝福~Welcome to the world my little princess Vivian!这个小妞应该会教我很多很多的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