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要拍大电影 国产剧走出国门需具人类普遍情感价值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6-26 09:45:07

《花千骨》要拍大电影 国产剧走出国门需具人类普遍情感价值观

  霍建华饰演白子画

相关阅读:组图:花千骨曝霍建华定妆照 白袍加身长发如瀑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目前正在热拍中。这部汇集霍建华、赵丽颖等众多人气明星的大型古装剧,自开拍以来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甚至因书迷和粉丝关注之猛烈成为2014年现象级电视剧。近日,《花千骨》出品人、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更放出重磅消息:“《花千骨》要拍大电影”。

谈“花千骨现象”:电视剧之后,还有大电影

电视剧《花千骨》由fresh果果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在开拍之前,就已经维持了相当高的网络人气。从开机拍摄,到霍建华、赵丽颖的造型曝光、再到剧组幕后花絮照,该剧每一次新闻或物料的发布都会在网络掀起一阵讨论热潮,网络话题热度更是多次荣登电视剧排行榜榜首,书迷和粉丝狂热关注让《花千骨》成为2014年现象级电视剧。

而为最大程度地还原小说超凡脱俗、浪漫唯美的意境,电视剧《花千骨》剧组斥巨资取景,在广西、浙江等多地选取最接近原著的外景地,以突破传统、精雕细作式的制作,引发关注。除了场景惊艳,该剧造型由知名造型大师奚仲文亲自操刀,人物造型清新脱俗、颇有韵味,将小说中的意境极好的还原,用电影的品质打造了一部古装剧集。电视剧《花千骨》对场景、人物造型的投入、精益求精,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少有。问及是否还会追拍《花千骨》的电影版,该剧出品人、慈文传媒集团董事长马中骏先生直言:“我们会去做《花千骨》的电影,它不是电影版,它就是电影,而且是大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