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主创赴西班牙使馆晚宴 众外国大使邀花少剧组前往拍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26 09:51:36

《花少》主创赴西班牙使馆晚宴 众外国大使邀花少剧组前往拍摄

  《花少》主创赴西班牙使馆参加晚宴

相关阅读:《花儿与少年》获湖南台台长嘉奖令 奖金100万
《花儿与少年》本周收官
《花儿与少年》刘涛许晴欧洲比美 许晴装嫩卖萌
《花儿与少年》花絮揭秘:花花嘟嘴许晴撒娇

6月25日电6月24日,西班牙大使盛情邀请《花儿与少年》剧组成员及湖南卫视领导在北京西班牙大使馆参加招待晚宴。湖南卫视副总监周雄、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副主任、花少节目监制夏青、总导演廖珂携大姐郑佩佩、二姐凯丽、五妹李菲儿和会计华晨宇等主创出席了此次招待晚宴。

旅行短暂嘉宾有遗憾凯丽依旧感怀“翰爽恋”

欢乐又充满未知的西班牙之行结束不久,嘉宾们回忆起这次旅行只觉时间太少留有遗憾。凯丽就后悔自己没有学好英语,这次回来决心“一定要将课程补上去”。而迷糊的五姐李菲儿则觉得自己没有将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在爱情方面她宣称“我心里有一个非常期待的人,希望能在转交的时候能够开花,还在等待”。接着,菲儿还否认了心仪对象是在节目中有“绯闻”传出的张翰,曾被观众看好的“情侣拍档”并未最终走到一起,但对于“翰爽恋”的结局,各位姐姐还是相当的关心。凯丽就十分遗憾,“真的很难过,约好拍戏回来见面好好劝劝他”。

西班牙大使盛赞节目宣传力足希望西班牙也出明星真人秀

虽然短暂的旅行让嘉宾们多少还不满足,但对于西班牙驻华大使瓦伦西亚来说,节目的成功已经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认识和了解了西班牙:“毫无疑问,《花儿与少年》的播出对西班牙旅游业有着很大的推动,每年将近有30万的中国游客会到西班牙去,在这之后肯定会有更多。”诚然,这里有高迪精湛的设计令人回味,古老的历史遗迹让世人感叹,面对《花少》中播出的西班牙风景,大使说“美好的景色都在节目中有了完美的呈现”。而在之后,瓦伦西亚先生更是希望西班牙也能有这么好的真人秀节目,“让西班牙著名的明星来中国出游”,相信一定也是一场不错的体验。“而且,每周五、周六去到全国各地,总是会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说在电视上有看到我了,说西班牙很美”,显然花少节目的播出让大使也收获了不少粉丝,而大使也由衷感叹节目的影响力和高关注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