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拍卖 助力关注气候中国峰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16:47:34

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公益拍卖 助力关注气候中国峰会

艺术节背景资料:

本次拍卖会是由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和全球契约中国网络联合筹备的公益拍卖,拍卖作品均来自798国际儿童艺术节征集的作品,展现儿童对气候问题的思考。同时以慈善拍卖的形式帮助儿童,用艺术的力量促进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

798国际儿童艺术节由798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旨在以创造性和文化之名,提供跨文化的开放式对话平台,教育并释放儿童在文化艺术领域的才华,使参与者在展览、表演和互动活动中充分享受艺术魅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798国际儿童艺术节致力开创使艺术与社会积极思想有效融合的大环境。儿童不仅仅被告知去分享一次艺术体验,更重要的是,就像艺术那样去思考和审视他们所处的世界。艺术节以感情和艺术作为聚焦点,鼓励儿童在对世界问题的解读和讨论中思考与学习,继而发挥创意和想象,完成艺术创作。本次活动的儿童作品将在艺术节慈善晚宴上进行拍卖,拍卖的收益由孩子们选择用于帮助自己想要帮助的人。本届主题“世界大问题”,包括环境、社会、健康、文化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