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开始挑中国剧本 自爆喜欢宅家滚来滚去

作者:骆俊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6-30 10:04:05

李敏镐开始挑中国剧本 自爆喜欢宅家滚来滚去

李敏镐

相关阅读:李敏镐为病逝粉丝哀悼:你在我脑海里
李敏镐出道八周年 东京出现“李敏镐街”
李敏镐旋风袭青岛 自拍卖萌不舍离开

长腿欧巴李敏镐亮相申城,出席了森马品牌园区的时尚派对,活动当天,李敏镐身穿白色西装风度翩翩缓缓步入红毯,充满亲和力的微笑,一经亮相便谋杀无数菲林。采访中,李敏镐表示自己的最新动作电影《江南布鲁斯》已经完成70%拍摄,今年就能在韩国上映,自己也接到了很多中国的剧本正在认真的选择中。而自己生活中其实是个恋家的巨蟹座,喜欢在家滚来滚去。

《江南布鲁斯》将杀青 正选择到中国拍戏

已经5年没有拍电影的李敏镐,即将通过《江南布鲁斯》重返大银幕,从4月开拍至今,电影已经完成了70%的拍摄,今年年内就会在韩国上映,如果审批顺利的话,明年就能与中国的观众见面。出演动作片,各种武术训练必不可少,李敏镐也表示:“电影开拍之前电影指导是一直随行的,所以只要找得到时间,就算在房间也会练。但是电影开拍之后我也需要休息,所以能休息的时候我还是会休息,但是过两天会有个动作镜头要开拍,所以这两天可能要开始准备起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