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丽传媒拟上市 陈凯歌张嘉译海清成股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01 09:11:27

新丽传媒拟上市 陈凯歌张嘉译海清成股东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微博截图

相关阅读:范冰冰赵薇上榜唐德十大股东 身价暴涨
孙俪202万购得2.6%海润影视 有望成亿万富翁

6月30日晚9时许,“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微博曝光证监会发布的23家股东榜预披露名单,称:“30日讯,晚间证监会再发23家预披露名单,新丽传媒拟登陆上交所,公司股东榜星光闪耀,胡军、宋佳、陈凯歌、李光洁等赫然在列。”随后又曝出张嘉译(原名张小童)、海清(原名黄怡)也榜上有名。在曝出的招股说明书中,陈凯歌、海清、李光洁分别入股1407.7万、300万及100万。

根据《证券法》第二十一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申请文件受理后、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前,发行人应当将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

新丽传媒招股说明书发现,众多名人、大佬均是该公司“股东”,著名导演陈凯歌,著名演员胡军,导演孔笙,演员李光洁,演员宋佳等纷纷在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