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曝师徒恋剧照 霍建华赵丽颖相爱相杀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7-01 09:33:03
 
 

《花千骨》曝师徒恋剧照 霍建华赵丽颖相爱相杀

剧照

相关阅读:《花千骨》要拍大电影 国产剧走出国门需具人类普遍情感价值观
组图:花千骨曝霍建华定妆照 白袍加身长发如瀑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伤心,一步一劫难,尽管记忆再悲伤,我却笑着,不愿遗忘。”正如原作中的这句感人词句,电视剧《花千骨》同样围绕两人虐心十足的感情,演绎动人心扉的传奇故事。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原是一个命途诡异多舛的平凡孤女,和其他剧中女主角性格柔弱、小鸟依人的形象不同,花千骨外表看似弱不禁风,但她骨子里却极其坚强果敢,遇到事情总想靠自己去解决,即使面对白子画也一样充满独立个性;而白子画以匡扶天下为己任,对于自己爱的人往往是爱意浓烈却不善表达,默默的在背后支撑,甚至不让其知道,两位主角鲜明的性格更为《花千骨》增添精彩,他们之间有情还似无情的复杂关系,想必会伴随该剧拍摄,成为令粉丝和书迷牵肠挂肚的一大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