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登金鹰卡通 两季集结造势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10:59:56

《爸爸2》登金鹰卡通 两季集结造势暑期档

《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海报

相关阅读:《爸爸去哪儿2》六萌娃人气预测 丑萌最抢手
《村长趣哪鹅》周六登金鹰卡通
《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明登金鹰卡通 “哪鹅”成亮点

暑期将至,各大卫视荧屏抢滩按照传统,暑期档是各大卫视必争之地,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打响攻占暑期荧屏第一炮,除此之外其它卫视的花样也是层出不穷,而金鹰卡通卫视排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加第二季的组合出击的模式,势必成为抢占暑期档的一张王牌。

另辟蹊径,哪鹅成新亮点 除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之外,在《爸爸去哪儿》动画片当中以第一主角出现的几只萌鹅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无厘头的风格和微博上的神吐槽段子,吸引了一大波《爸爸去哪儿》的粉丝,而据悉,哪鹅也将成为继《爸爸去哪儿》品牌之后芒果台重点打造的动漫IP形象。

《爸爸去哪儿》一二季集结,加上动漫人物哪鹅的吐槽卖萌,在将《爸爸去哪儿》品牌效应不断放大的同时,也更加突显了金鹰卡通本身亲子平台的属性定位,站在观众的角度来说,这对于马上要迎来暑期的孩子们,也将成为暑期里面的一道荧屏大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