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承包体”走红 《杉杉来了》未播先火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7-04 11:25:28

张翰“承包体”走红 《杉杉来了》未播先火

  《杉杉来了》剧照

 相关阅读:《杉杉来了》曝经典“围炉”照 张翰赵丽颖痴恋

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顾漫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杉杉来了》将首登江苏卫视,张翰饰演原著中腹黑高冷的大BOSS封腾,搭配古灵精怪的小“吃货”赵丽颖一枚。近日放出的首支15分钟片花中,一句台词“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引发微博疯狂吐槽,其震撼力堪比当年那句成名已久的“长得帅有钱是我的错吗?”,张翰也遭网友“承包体”刷屏围攻。#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甚至一度登顶话题榜首,《杉杉来了》未播先火。

“承包体”大热网友恶搞开启狂欢模式

近日《杉杉来了》剧方公布一支15分钟版的片花,张翰怀抱赵丽颖说出了一句“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有网友截屏吐槽“这种事到底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啊……”,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评论,转发量已近9万。

霸道总裁文重新席卷网络,各种霸道文也纷纷出炉,《霸道厂长的爱情》《霸道承包户与他的爱人》等都在天涯被顶为大热帖。“承包体”走红,#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一度登顶微博话题榜首,甚至有网友脑洞大开,代入神探夏洛克、美队等情节,集体开演总裁风。微博网友们仿佛迎来大狂欢,陷入恶搞张翰台词的集体狂热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