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夫妇承认偏爱小儿子 森蝶争宠抗议偏爱

来源:北京晚报
2014-07-11 07:44:49

田亮夫妇承认偏爱小儿子 森蝶争宠抗议偏爱

  森蝶手举爸爸新书

相关阅读:森碟拔草带回家 孝顺称“留给爸爸炒着吃”
田亮父女披西班牙战袍秀脚法 森碟顽皮耍赖
森碟正式从幼儿园毕业啦
田亮森碟拍时尚写真 老爸帅气女儿萌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田亮夫妇承认森碟还有一个正在咿呀学语的弟弟。现场,田亮分享森碟和弟弟的故事,森碟一面帮父母照顾弟弟,是个合格的姐姐,一面又和弟弟争宠,不满意家人将注意力全都给了弟弟。”田亮称,森碟比弟弟大三岁,在照顾弟弟方面无师自通,“换尿布、擦屁股这些,她很快就学会了,我和她妈妈常常在外出差,森碟着实帮了不少忙。”

田亮也承认夫妻俩在无意中对弟弟的偏爱让森碟“抗议、争宠”,“孩子的心聪明又敏感,我和她妈会刻意做到‘平衡’,毕竟森碟还是个小孩子,也需要别人的特别关照。”

田亮和《爸爸去哪儿2》的陆毅和杨威早就相识,但是由于和节目组的保密协议,田亮称自己也是录完才知道他们去节目了。而同样是运动员出身、没有面对镜头经验的杨威,田亮这位前辈说:“这就是他的特点啊,哪怕是他表现得不自然,也是真实的他,真实就好,大家就会喜欢。”

田亮透露,目前《爸爸去哪儿2》节目组已经向自己发出邀约,第一季的爸爸们将会作为第二季的嘉宾回归《爸爸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