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导师阵容首秀 汪峰嘴甜那英腹黑

作者: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16 07:18:17

好声音导师阵容首秀 汪峰嘴甜那英腹黑

汪夫子“补刀”自黑 三位导师服了

除了猛夸学员,汪峰今年的另一个大招就是扯收视率。为了争取一位心仪学员的加盟,汪峰夸夸其谈,称自己在上一季积累的丰富的培养这类学员的经验,并炫耀其傲人战绩:“我记得我那个战队的battle是创下上一季最高的收视率。”如此强悍的抢人手腕,汪峰本季可算是卯足了劲,为自己的梦想班“不择手段”“损人利己”。

碰到学员以收视拉拢,碰到劲敌以赞美为帆以退为进,别以为汪峰今年只有这两招。没想到平时不苟言笑,爱聊梦想的汪峰现在开始跟学员们打成一片,自黑起来,还用梦想的梗调侃自己。当齐秦说来,跟汪峰老师聊聊。汪峰则笑称:“跟我聊那就聊梦想喽,来,你的梦想是什么?”

汪峰不仅敢对自己下刀子,还敢给其他三位导师补刀,抢学员时不忘“暗损”其他三位导师,“补刀”功力相当深厚,到底汪峰如何“吐槽”,而其他三位导师会如何见招拆招,峰回路转,且看周五晚浙江卫视《好声音3》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