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办公益画展捐建幸福乡村图书馆 孙俪题写馆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39:57

90后女生办公益画展捐建幸福乡村图书馆 孙俪题写馆名

两个女孩、嘉宾、志愿者等合影

捐建3所幸福乡村图书馆,并不是馨宜、战澜终极目标,她们表示,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她们会全身心爱护这些图书馆。即便在国外读书、生活,也会定期回国,在当地图书馆里面做义工,与当地的学生进行学习、读书交流,分享彼此的趣事。“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我们都会回来,看看这里的学生与我们捐建的图书馆。”

对于馨宜、战澜捐建幸福乡村图书馆的爱心行为,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郭海斌表示,“感谢两位90后的女生,她们拿起画笔画出爱心。她们的一幅幅画,绘成一颗颗爱心,最后变成一本本书填满了幸福乡村图书馆,让孩子们有更多的书阅读,让他们快乐成长。”郭海斌还对所有认捐、支持幸福乡村图书馆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谢谢您们的爱心,幸福乡村图书馆也因为您们才能聚沙成塔,才能走得更远,为学子做更多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