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爱剧社百万重金购剧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0:58:39

徐正超重归本行,给未爱剧社量身打造剧本《你的样子》。徐正超自己爆料,其实自己对于阔别十几年的话剧市场并不是十分有信心,并没有想过要直接卖掉版权,所以在最初与未爱剧社的协议是每演出1场付给编剧3000元。连自己都没有想到,后来这个戏就越演越多,越演越火,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演出了100多场。看这个迹象还会继续演下去,此时岳峪找到了徐正超表示要买下版权,原因很简单,一部好戏就是一个印钞机。

众所周知编剧徐正超是一位喜剧大师,他创作的春晚小品《策划》、《火炬手》、《不差钱》中很多台词都成为了当年的经典语录,同样你的样子这部戏,有很多经典台词也成为一时的热点话题,例如剧中人物笑笑的台词“你不谈恋爱,不K歌,不喝酒,不出去玩儿,不疯不闹不叛逆,因为你要工作要学习要坚守你那所谓的爱情,难道你的青春被狗吃了吗?”在微博中被转发了上千万次。 话剧《你的样子》剧中人物贴近生活,诙谐幽默,6个人物却深刻的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众生之相。有看完戏的人曾说:《你的样子》是一部让你笑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好戏。剧中不只充满笑声,也充满了感动,主人公华辰与小婷充满了青春的无奈的爱情,富二代小志对于爱情的执着与坚守都让很多观众在欢笑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话剧《你的样子》的得到众多好评

中国曲艺作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辽宁省文联副主席崔凯,国家话剧院导演吴晓江在看完《你的样子》之后,都大加赞赏。

崔凯表示话剧《你的样子》剧中几乎没有一句废话,每句话都带动着情节发展,剧情环环相扣,是一个一秒钟都不让你走神儿的好戏。

国家话剧院导演吴晓江同样也给与了极高的评价,更在演出结束以后开玩笑说:“这部戏简直就是在绑架观众,让你一下都不能离开。”

很多铁杆戏迷在剧评中表示,看《你的样子》能看到北野武《花火》中一种淡淡的忧伤。林兆华导演开创了北京小剧场话剧,继林兆华后小剧场话剧后继有人。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北京九剧场 非非小剧场

演出时间:2014年8月27——2014年8月31

2014年10月22——2014年10月26

2014年12月23——2014年12月2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