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boys粉丝又招黑:盘点四叶草挑起的“经典”骂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1:10:18

TF boys粉丝又招黑:盘点四叶草挑起的“经典”骂战

当红00后偶像组合TF boys走红后负面消息不断,近日有网友晒出TF boys粉丝四叶草跪迎王俊凯、王源的照片,四叶草的过激举动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发起微博话题“TF boys滚出娱乐圈”,讨论量近八百万,投票要求TF boys滚出娱乐圈的支持率达七万多,令人唏嘘。TF boys粉丝四叶草已经不少第一次给TF boys招黑了,早前TF boys粉丝也曾与多位偶像明星的粉丝有冲突引起不满。

EXO

韩流男子偶像组合EXO出道以来迅速蹿红,俘获一大批粉丝,粉丝应援口号、偶像与粉丝的互动传遍网络。TF boys走红后很多粉丝也自发组织应援,却被EXO的粉丝发现不少口号是抄袭自家的口号,四叶草在被质疑抄袭的同时,也开始谩骂EXO以及行星饭,从而引发两方骂战。TF boys录制《快乐大本营》时有报道称TF boys录制时的门票比EXO时的门票价格高,一时间将双方粉丝骂战推至高潮,EXO也成为被四叶草骂的最凶的偶像组合。四叶草因抄袭掀起的骂战不止EXO,张杰、魏晨、SHE等明星的粉丝都因四叶草抄袭而与之闹矛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