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boys粉丝又招黑:盘点四叶草挑起的“经典”骂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1:10:18

TF boys粉丝又招黑:盘点四叶草挑起的“经典”骂战

尚雯婕

四叶草与尚雯婕的矛盾起源于尚雯婕在采访时提及自己很喜欢TF boys,但如果没有代表作就没办法在乐坛占据位置,自己也有在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打造一个00后组合的想法。尚雯婕的这番言论被有心人解读为“尚雯婕痛批TF boys不长久,打造00后组合叫板TF boys”,随即一大批四叶草在尚雯婕的微博里开骂,连其在《中国新声代》的“儿子们”封迪、黄星羱、张汉盛等也都无辜被骂,封迪的微博号还一度被黑,与TF boys队长王俊凯有过交情的黄星羱也难逃恶语,尚雯婕的每条微博都会被谩骂的评论淹没,疯狂行径让人大为吃惊。

纵观四叶草们的经典骂战,无论是前辈粉还是同辈粉,四叶草都与之有过节,但最终躺枪的是被要求滚出娱乐圈的TF boys。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喜欢的偶像的权利,但追星需理智,不能盲目谩骂别的粉丝。曾经TF boys粉丝以高素质著称,王俊凯被网友恶搞长大后成为黄渤时四叶草们的反应是感谢网友对王俊凯努力的肯定。如今TF boys被要求滚出娱乐圈,除四叶草们该反思一下自己的过激行为,TF boys也应该采取措施来引导自己的粉丝理智文明的追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