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发工作人员自述被勒索始末 称像“噩梦”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8-05 13:42:04

彭发工作人员自述被勒索始末 称像“噩梦”

  微博截图

香港剧组到大陆拍戏,本是促进两地影视艺术的利好之事,却撞上这样的流氓地霸,实在让人愤怒、震惊!一句“我是政府的人”,不仅让我们的工作无法正常进行,损失巨大,更是无视相关的法律法规,给山西长治抹黑!是有多大背景的人才敢这样肆意妄为?今天他们敢这么讹诈我们,以后只会变本加厉,让更多“一个镜头数十万”的闹剧出现!长此以往,谁还敢来这边拍戏?

我们拍电影,是造梦,付出的百分百努力,不过为了观众的一点点动心。但这次却被迫做了个噩梦!我们还是会继续上路,把最好的作品献给大家,但也希望,当你看到这些时,能为我们鸣个不平,转发一下,让更多人看到这些人的嘴脸,看看他们到底还有多大能耐!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真心希望这样的丑剧别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