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荧屏大咖驾到 青春女王珞丹PK中年大叔吴秀波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8-06 10:27:38

8月荧屏大咖驾到 青春女王珞丹PK中年大叔吴秀波

  《卫子夫》海报

对于国产剧的“脑残粉”而言,8月将是遥控器的争夺战!从各大卫视联播的架势就知道,8月汇集了不少重磅卡司、高成本的电视剧——青春靓女王珞丹、杨丞琳;中年大叔吴秀波、陆毅以及老戏骨宋丹丹、赵本山等各自携剧来袭,俨然通吃老中青的节奏啊!

青年组

选手1:林峰、王珞丹

剧集:《卫子夫》 开播:8月20日

看点:文艺女青年穿越了

随着《后会无期》的票房高歌猛进,王珞丹在片中饰演的“苏米”也深入人心。最近,由她领衔的电视剧《卫子夫》即将登陆荧屏,定会让不少粉丝自行脑补。据悉,历史剧《卫子夫》讲述了王珞丹饰演的一代奇女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完美变身为一代贤后的传奇故事。在剧中,王珞丹身着各种艳丽华服,仙气十足,与林峰饰演的汉武帝更是上演不少感情戏。

选手2:杨丞琳

剧集:《一见不钟情》 开播:8月10日

看点:台湾腔公主又来了

由《斗鱼》导演柯翰辰执导,杨丞琳、郑恺主演的偶像剧《一见不钟情》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是杨丞琳时隔3年后首度回归荧屏之作,她在剧中与郑恺各自扮演“婚礼顾问”和“分手专家”,却在一次次针锋相对中打出了感情,更开始了一段“二见钟情”的浪漫旅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