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荧屏大咖驾到 青春女王珞丹PK中年大叔吴秀波

来源:重庆商报
2014-08-06 10:27:38

老年组

选手1:赵本山

剧集:《收获的季节》

开播:8月8日

看点:“乡村爱情”番外篇

继《乡村爱情》之后,本山大叔再次率领赵家班,打造了乡村创业喜剧《收获的季节》。该剧讲述了乡村大学生为帮助农民致富,毅然回家创业的故事。剧中,小沈阳、宋小宝、赵本山三位“老将”将集体回归。制片人刘辉介绍称,不同于“乡村爱情”系列,该剧的重点就是歌颂进取精神,肯定创业的勇气,“不以社会阴暗面、人与人的勾心斗角为噱头,用一个踏踏实实的乡村创业故事,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正面地看待人生,能在新时代实现自我真正的价值”。

选手2:宋丹丹

剧集:《幸福请你等等我》

开播:8月21日

看点:“白云”成了“白富美”

离婚后要怎么活?是消极面对自暴自弃,还是重整旗鼓迎接新生活?“白云大妈”宋丹丹这次转型成了“白富美大妈”,并将告诉你答案。在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中,宋丹丹饰演一个离婚后积极生活的女人,作为理发店老板娘,她时尚知性、洒脱悦目,向往爱情的她也最终找到了真爱。据悉,与之前慈祥的形象比较,宋丹丹在剧中的造型也堪称华丽,各种“高大上”的礼服套装不计其数,让她一秒变身电影《私人订制》中高端、富有的气质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