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古剑奇谭》奇绝巨献全国巡演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6 13:39:36

话剧《古剑奇谭》奇绝巨献全国巡演即将开启

2014年8月5日,话剧《古剑奇谭》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话剧《古剑奇谭》将于今年启动全国巡演。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发布真人版海报,展现了剧中七位主角的形象。作为一部粉丝戏剧,话剧《古剑奇谭》力争最大程度的还原原作,希望能够带给观众身临游戏之感。

卷轴启动别具匠心,话剧《古剑奇谭》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话剧《古剑奇谭》改编自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国产原创游戏《古剑奇谭》。游戏《古剑奇谭》国内首部全程配音的单机游戏,是一部有爱有恨,有喜悦有悲伤的仙侠类中国风游戏。自2010年7月上市后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2013年游戏工委举办的中国游戏十强评选,《古剑奇谭二》及《古剑奇谭一》分获十大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冠、亚军,除此之外,游戏《古剑奇谭》在各类游戏榜单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话剧《古剑奇谭》作为国内第一部得到国产原创游戏授权改编的话剧作品,也力争能够在内容上对于原著进行最大限度的还原。希望能够让每一位古粉满意。在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别具匠心的采用了沙画的表现手法来呈现《古剑奇谭》中的经典桥段,同时配以游戏《古剑奇谭》的主题音乐,贴合话剧《古剑奇谭》的中国风路线,呈现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听感受,让观众仿佛身在其中。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正式发布了话剧《古剑奇谭》真人版海报。古剑奇谭七位主角展现在海报中,最高程度的还原各个角色在游戏《古剑奇谭》中的形象。发布会最后,随着题有古剑奇谭书法的卷轴缓缓展开,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孟宪明,天津正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正昊以及北京大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OO徐玮在卷轴上进行盖章,宣布话剧《古剑奇谭》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