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跳槽日!刘建宏加盟乐视 何炅方辟谣

来源:新京报
2014-08-07 08:03:10

名嘴跳槽日!刘建宏加盟乐视 何炅方辟谣

  刘建宏(资料图)

昨天(8月6日)被网友称作是“名嘴跳槽日”,在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建宏离职消息爆出后,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哥何炅也被传将回归老东家光线传媒。对此,刘建宏对新京报记者回复道:“还没有最后决定,但去意已决。”而何炅只在微博上以“呵呵”二字回应,光线方面则不置可否,不过记者在采访湖南卫视时却得到一个细节:何炅并非台聘,所以外接节目不需要经过湖南卫视批准。因此,记者根据采访整理了一个名单,从中也可以看出原来各大卫视当家主持其实签约模式千差万别,有一些捆绑得相当紧,而有一些自由度则非常之大。

刘建宏将入职乐视网

新东家佐证

任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

从央视离职“尚需过程

昨天有消息称,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将正式离职,结束在央视的18年生涯,并在乐视网担任重要职务。对于“辞职”一事,刘建宏对新京报记者回应“还没有最后决定,但去意已决。”

刘建宏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解说备受争议,他在上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就曾表现出对融合新媒体时代解说的兴趣,刘建宏说,这次世界杯中他尝试的是移动互联时代的解说,“过去解说员只能自说自话,现在能第一时间得到别人的观点,是全民解说时代的来临,很多人拿着手机看电视吐着槽。作为解说员,就是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刘建宏在采访中还表示,世界杯在新媒体上可以有很大改进,“比如安排方言解说,若干种声音你可以选择,未来也许能这样。”

针对刘建宏的这番回复,昨天上午乐视体育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对乐视来说是已经确定的事情,但“可能刘建宏离职需要一个过程”。因为此次刘建宏担任的是乐视体育的首席内容官,而黄健翔在乐视网有《黄段子》等体育脱口秀节目,这是否意味着黄健翔成了刘建宏的下属,对此,对方表示:“我们乐视采用交叉汇报的结构,有很多项目是按具体的部门分,现在隶属关系仍未确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