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力荐《大陆小岛》 柯蓝变“民国尼基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7 10:10:39

胡军力荐《大陆小岛》 柯蓝变“民国尼基塔”

剧中,胡军扮演的秦天亮深度潜伏双面间谍坚守“大陆”,场场枪战火药味十足,柯蓝身披军装化身女特工汪兰深入“小岛”,两人隐藏多年,与敌军连环上演比拼智力的情报大战。大格局下的谍战比拼、带有悬疑色彩的剧情以及胡军柯蓝冯恩鹤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观看。此外,剧中胡军、柯蓝诠释的军人特工,为了党和国家利益“深入虎穴”,表现的军人正气和大无畏精神,引来颇多热议与共鸣,与正在云南鲁甸进行抗震救灾的士兵们所表达的无私精神相得益彰,掀起了一股“军人热”的新高潮。

自抗战剧因充斥超乎想象的剧情片段而引得观众大呼雷人,争相“声讨”后,抗日剧、谍战剧似乎成为观众吐槽的重灾区。不过《大陆小岛》自播出以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看好,纷纷赞叹《大陆小岛》不愧是“名编优角”的强强联合。谈起为何接拍这部剧,胡军首先肯定该剧品质:“我觉得《大陆小岛》是一部很特殊的谍战戏,它是有层次的一种谍战戏,有反间谍,有潜伏这些东西在里面,我觉是它是非常丰富的,观众会很少看到这种类型的戏。”言谈之间十分看好该剧,不惧观众“雷剧”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