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舞台秀《卡尔玛》即将首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1 10:51:13

中韩舞台秀《卡尔玛》即将首演

卡尔玛

在中韩两国建交22周年之际,由中韩联合打造的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于8月17日-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剧场隆重首演,首轮演出15场。

《卡尔玛》该剧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众化题材故事:开天辟地前的宇宙混沌,如同一只巨大的黑玉珠。故事的主人公卡尔马和麻姑在无意识下沉睡了6万年。他们通过漫长的觉醒,伴随着宇宙裂变的闪光,创造了天地。宇宙裂变产生的巨大能量和闪光变成了太阳和月亮,散落碎片形成山林和大地,创造了美丽的香格里拉,还有美丽的洛泊湖。然而在洛泊湖下面却藏着一个地狱世界,那里被邪恶、好战的恶魔阿修罗统治着。自称世界之王的阿修罗,一直在寻求机会打败卡尔玛,占领香格里拉。阿修罗指使擅长巫术的魔罗用魔法变出幻境,对卡尔玛和麻姑进行催眠,诱惑麻姑掉入陷阱。卡尔玛从树精灵那里听到了阿修罗绑架麻姑的消息。为了爱情、为了世界的安宁,卡尔玛决定与阿修罗决战。最终正义战胜邪恶,人类又开始了以往美好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