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邓丽君》东方剧院热演 跨越时空温暖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1 16:29:48

《爱上邓丽君》东方剧院热演 跨越时空温暖你

“虽然时光流逝,但是每一代人都会爱上邓丽君,主要是她歌声中那种单纯,爱,和美。”杨澜在看过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后,被深深触动,有感而发。

以邓丽君为原型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正在北京东方剧院火爆上演中,由知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制作,奥斯卡导演李安御用编剧王蕙玲操刀编剧,多次夺得金像奖的香港音乐人金培达作曲,美国百老汇一流团队倾力制作。只为能最为客观的重现邓丽君的神韵,复制她给歌迷曾带来的感动。曾把她视为偶像的老一辈必须要看,这是有生之年可遇不可求的再次走近邓丽君的机会;年轻一代更要看,邓丽君有着不过时的魅力,她的歌声能跨越时代的征服观众,因为她的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去追寻自己内心的理想。

邓丽君化身天使,摇滚青年救赎之路

音乐剧讲述了在天堂定居的邓丽君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任务:回到人间,帮助一个叫周梦君的年轻音乐人走出生活与创作的困境。不得不说,没有人比邓丽君更适合这个角色,甜美的歌声不知道治愈了多少人的心,而歌声里饱含的深情、爱和勇气,又鼓舞了无数人前行。然而天妒英才,她过早的离开了她深爱的世界,却慷慨的把最好的样子留给世人缅怀,她就是一个天使。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剧本是由著名编剧王蕙玲执笔,就算故事里没有邓丽君,这也是一个很完整很感人的成长励志故事,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我们每个人都是音乐剧的主人公周梦君,在人生的不同时候,陷入困境,对爱情不自信,对未来不自信,对自己不自信,周梦君在邓丽君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也找到了自己真正应该守护的东西,这样的故事给人以勇气和安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