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邓丽君》东方剧院热演 跨越时空温暖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1 16:29:48

《爱上邓丽君》东方剧院热演 跨越时空温暖你

24首经典跨越时空重现,拉开邓丽君北京个唱序幕

《爱上邓丽君》和其他音乐剧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不仅仅是年轻人的盛会,很多一辈子没听过音乐剧,没走进过剧场的人,也都因为邓丽君走进了东方剧院。其中不乏头发银白,年近古稀的耄耋老人。一曲《小城故事》把现场观众带回了那个属于邓丽君的年代,邓丽君的扮演者王静无论是从唱功,还是扮相上都与邓丽君的形象十分贴近。不仅是形似更是神似,著名主持人杨澜看完后激动的说:”王静让邓丽君又活了一次”,似乎舞台上站着的就是从前那个风华绝代的邓丽君,观众心中充盈着感动,时空在这个剧场里有了不一样的魅力。

音乐剧中24首邓丽君经典曲目重新编排后,呈现出来的视听饕餮盛宴,无疑是对新老观众最好的回报。更有现场观众表示“坐在旁边座位上的阿姨演出过程中一直在跟随歌声哼唱,那个年代的氛围被演员和观众共同营造了起来”。

此次音乐剧的演出还再现了邓丽君演唱会中的传统点唱环节,观众在点完歌后跟着邓丽君一起清唱,不仅实现了邓丽君在大陆开唱的心愿,也把整场演出推到了最高潮。另外,在服装方面也是很有考究的,剧组选取了最能代表邓丽君小姐不同时期的四套服装进行还原,其中多套服装都是手工制作,只为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在整场演出的最后,邓丽君穿着白色的婚纱,伴着《我只在乎你》的音乐声中缓缓步入观众的视野,台下观众席再次沸腾,这也将邓丽君另一个没有实现的梦想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