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三里屯太古里展览 在华启动门店扩张

来源:北京商报
2014-08-13 14:48:44

line三里屯太古里展览 在华启动门店扩张

按照原本计划,line的线下推广本应和线上相结合。消费者注册成为line用户,App推送线下门店信息,消费者可带着推送信息前往线下店购买优惠商品或获赠小礼物。Sara表示,线下推广一切都很顺利,K11展览后,不仅拓展了更多目标客户,众多购物中心找到他们洽商,line也在寻找下一个展览市场。不过,App因某些原因暂停后,线下推广有些超前。line方面也在加紧修复,将尽快回归市场。

尽管强劲对手微信拥有3.55亿中国用户,line想直接超越并不容易,贴图表情包给了line弯道超车的机会。数据显示,line全球营业收入中约60%来自游戏,20%为贴图表情,剩余20%来自官方账号认证服务费。贴图表情每月可贡献超千万美元收入。

Sara表示,因为庞大的用户群体,中国市场在line全球推广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line限定店即是为今后开常规店进行的试水。目前从App暂停到自身资源,line还不能进行常规门店快速复制,但line有计划在未来1-2年开出百余家常规店。

除了展览、商品,为增加知名度,line还与优衣库等品牌合作推出联名产品。Sara表示,《来自星星的你》热播让line在中国市场走红。随后line又与韩国明星李敏镐合作在爱奇艺推出3集微电影。line贴图漫画册已在韩国推出,未来两月可能会走进中国。同时,line还计划在中国推卡通动画片与建设主题乐园。

同时,进入各国市场时这些贴图玩偶也遭遇了不同的问题。Sara表示,馒头人进入巴西时并没有受到广泛认可,进行本土化改良后,逐渐被消费者接受。

针对中国市场,line计划推出一些熊猫元素的玩偶。在限定店推广中,Sara说,他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有一定掌握,比如北京消费者喜欢小型商品,上海消费者偏好大号玩偶。这些都将为未来开常规店奠定基础。贴图玩偶线下推广顺利进行,但Sara坦言,缺少App传播介质,影响了线下扩张进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