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曝阵容 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加盟

作者:陆毅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4:48:04

秦时明月曝阵容 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加盟

  陆毅

秦时明月曝阵容 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加盟

  陈妍希

风靡亚洲的国产动画《秦时明月》将拍摄成为同名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一出,便引发强烈关注,主演阵容成为大家热议焦点。随着3D动画大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的热映,剧版的演员阵容更是引起疯狂猜测,短短几日内网络各种猜测版本不下十余版,让粉丝等得好心焦。8月13日,出品方唐人影视确定并公布了剧版主演阵容,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赫然在列。

陆毅“牵手”陈妍希 蒋劲夫与孙艺洲“为敌”

《秦时明月》是有着七年资历、数以亿计粉丝的品牌动漫作品,集奇幻、动作、悬念、爱情于一体,而电视剧版更是加重了浪漫武侠色彩,不仅有逗趣爆笑的桥段、纠结的情感关系,还有动人的英雄豪义情结。剧中人物众多,除主要角色荆天明、盖聂、端木蓉、高月、项少羽、卫庄等人选是重中之重,非同寻常的是原作中几位配角赤练、雪女、大司命、少司命、白凤等等都相当出彩,有着极高的人气,因此前期的选角工作较之一般的电视剧作品可谓难上加难。

本着对剧本角色最高契合度的要领,最终主演阵容出炉:陆毅饰剑圣盖聂、陈妍希饰墨家医仙端木蓉、蒋劲夫饰荆轲之子荆天明、孙艺洲饰大野心家卫庄、胡冰卿饰燕国公主高月、秦俊杰饰楚国少主项少羽、耿乐饰荆轲、金晨饰赤练、高胜武饰白凤、程皓枫饰高渐离、小小白饰墨玉麒麟。

而在这些已经确定的人物角色中,陆毅“牵手”陈妍希,同在一个经纪公司的蒋劲夫与孙艺洲“为敌”等对手戏,更为该剧增添了无数看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