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曝阵容 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加盟

作者:陆毅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4 14:48:04

秦时明月曝阵容 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加盟

  蒋劲夫

秦时明月曝阵容 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加盟

  孙艺洲

唐人大手笔打造偶像武侠巨制 特效追求完美

3D动画大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的导演沈乐平曾表示,此前多家影视制作公司都曾找他谈过将《秦时明月》改编成为电视剧,但最珍视这部动漫作品的他对于将电视版交给谁来制作慎之又慎,最终放心地交给唐人影视也有他充分的理由:“唐人拍每一部作品都很用心,在演员的选择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像胡歌、刘亦菲、刘诗诗都是从他们的戏中培养出来的,另外就是他们的美术、服装、道具,都是网友公认制作比较精致的。”

动画作品《秦时明月》改编自台湾作家温世仁先生的同名新武侠小说,取材秦末汉初楚霸王率领群雄推翻暴秦的故事,构架了交织着爱恨情仇的武侠世界,刀光剑影中蕴含着百家争鸣的开明思想。电视剧《秦时明月》将故事主要放在荆轲刺秦之后,荆轲之子荆天明、燕国公主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的传奇故事,在他们周围围绕着剑圣盖聂、医仙端木蓉、大野心家卫庄,墨家、阳阳家、鬼谷、聚散流沙各门各派诸多众人,种种相爱相杀,将历史背景、武侠情结、传说、现代幻想无缝连接。

据总导演李国立透露,该剧除了在制作上将保持以往的精益求精外,在后期的特效制作上也将投入比以往更大的精力。据悉,该剧将于本周在横店开机,而主演们也早已进组投入武术训练。近日,剧组还将发布各位主演的人物定妆海报,剧中人物造型也将会首次曝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