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搭档魔术男神擦火花 《大魔术师》第四期好看到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5 13:47:03

莫小棋搭档魔术男神擦火花 《大魔术师》第四期好看到爆

萧蔷化身娃娃萌萌哒,傅琰东倾力出演力挺爱徒

什么是美女?美女就是要扮得了御姐,演得了萝莉。上次时装秀演御姐,这回萧大美女就要玩萝莉风了!

这期表演中,导师傅琰东真是甘当绿叶,极力为爱徒铺路。演出开始傅琰东先行出场将观众视线引到舞台的箱子上,随着一系列 “作法”,箱子动了起来,神秘质感迅速飙升!高潮部分也随之到来,傅琰东将一个布偶娃娃丢入箱中,但从箱中钻出来的却不再是娃娃,而是一脸天真样的萧蔷!这让评委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观“魔”评审罗飞雄也当即指出,这个表演中萧蔷才是主角,而傅琰东所做的就是不断制造气氛,旁敲侧击为爱徒的表演加分!对此,萧大美女相当谦虚:“这些实际的问题留给他(傅琰东)去想,我要考虑的就是有没有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看来萧美女对于导师也是给予了百分百的信任,这样的搭档不得高分天理不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