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丁堡到布雷根茨 初秋国外文化活动一览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8-19 15:38:10

从爱丁堡到布雷根茨 初秋国外文化活动一览

初秋时节似乎已经感到天气的丝丝凉意,但是外国的各类文化活动却正好在这个时段火热上演。8-10月外国有很多文化活动,这些文化活动的名字也许听起来“高大上”,但是其实很接地气,非常注重公众参与性。如果你在这个适宜的天气刚好去到这些国家,不妨去感受一下各个艺术节的氛围,更是不虚此行。

英国伦敦泰晤士河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2日开幕

泰晤士河文化节也被称作泰晤士河狂欢节,是世界最大的免费户外艺术节之一,文化节的活动区域为伦敦塔桥与西敏寺桥之间的泰晤士河畔南岸,而南岸(Southbank)正是伦敦文化活动最活跃的区域之一。自1997年创设以来,每年吸引世界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以多种形式展现不同国家地区和民族的文化与魅力。

节日活动包罗万象,包括音乐、舞蹈、合唱团表演、狂欢会、盛宴聚餐、河上比赛,街头艺术,等等。漫步在微风习习的泰晤士边,你不禁会自然融入一个或动感或悠扬的文化世界。

活动包括来自韩国的音乐和舞蹈表演,还有一场21世纪民间舞会(21st Century Hoedown)。“为水而歌”(Sing for Water)活动将齐集来自英国各地的社区合唱团,并为英国慈善组织WaterAid募捐。

2014年9月日开幕的泰晤士河文化节,首次邀请中国城市参加,推出“魅力中国——泰晤士河大银幕文化艺术节”,在伦敦市政厅前、泰晤士河畔著名的露天剧场,将矗立31平方米的大屏幕,滚动播放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