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丁堡到布雷根茨 初秋国外文化活动一览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8-19 15:38:10

从爱丁堡到布雷根茨 初秋国外文化活动一览

从爱丁堡到布雷根茨 初秋国外文化活动一览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

据悉,今年的爱丁堡艺术节的时间安排为7月31日至8月31日。

享誉全球的爱丁堡艺术节(Edinburgh Art Festival)近日公布了其2014年度的相关展览计划:遍布爱丁堡市区的30余所博物馆和美术馆将在2014年的8月呈现共计约40余场艺术展。

本届艺术节将会呈现一场名叫“Where do I end and you begin”的国际展,5位策展人及20位来自英联邦成员国的艺术家将出席此次国际展。

今年林兆华导演的《大将军寇流兰》受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之邀前往演出。这是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第一次邀请一个来自中国内地的话剧团体参加国际艺术节。同样蜚声国内戏剧界的戏剧导演田沁鑫也曾表示每年基本都要去爱丁堡艺术节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