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 23日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6 16:51:44
《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 23日拉开帷幕

  著名译制片配音员乔榛朗诵《乡愁》

中国新艺术音乐创始者龚琳娜女士与王艺先生是多年好友,在6月2日举办的《我的端午——王艺诗歌作品朗诵会》上龚琳娜夫妇就曾专门登台献唱助阵,此次诗歌音乐会她与其乐队一同演绎的也是由王艺先生作词的歌曲《一场戏》。这首歌将整场诗歌音乐会的氛围带上了巅峰,“卸下这粉墨装扮/脱下了华丽戏衣/送去那生旦净末/只剩下老丑自己……”将辉煌落幕、人生不过一场戏的苍凉之感入木三分地演绎出来,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有不少人情难自抑,甚至听红了眼眶。

《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总导演熊捷先生表示,本次诗歌音乐会是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与为你读诗、书画频道联合举办的高端系列文化品牌活动,是与当代著名诗人、艺术家王艺先生联袂打造的具有创新概念的诗歌音乐会。作为“诗、画、乐”相结合的诗歌音乐会,《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是对王艺先生艺术创作历程的全景式回顾,并以丰富的舞台形式重新演绎王艺先生的诗、词作品,通过前所未有的舞台呈现及现代表演手段的创新解读,向观众传达一种淡泊、致远、独特而充满古典气息的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