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棒棒堂携手容祖儿阿娇出席香港“2014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8 13:45:44

品冠棒棒堂携手容祖儿阿娇出席香港“2014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大合照

种子音乐群星品冠、LOLLIPOP@F棒棒堂携手容祖儿、钟欣潼等歌手齐聚出席香港“2014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连手抱回“男歌手奖”、“亚洲唱跳组合奖”、“热播冠军歌曲大奖”等多项大奖,收获满满。

品冠获大奖“国语男歌手”及“歌曲奖” 趁宣传空档带妻回味“港恋”

品冠新专辑《随时都在》佳评不断,更于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荣获『新城国语力国语男歌手』,以及新专辑《随时都在》抱回“新城国语力歌曲奖”,再次站上香港舞台的品冠异常兴奋,品冠表示:“《随时都在》不只是一首我的新歌,更是我做音乐上与做人的态度,谢谢种子音乐与英皇娱乐以及新城电台,音乐的种子不断地在散开,期待明年在香港的演唱会,香港的歌迷朋友,等我来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