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棒棒堂携手容祖儿阿娇出席香港“2014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8 13:45:44

品冠棒棒堂携手容祖儿阿娇出席香港“2014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这次夺得国语力歌曲奖的品冠,演唱《随时都在》时,全场合唱声不断,让品冠感到非常开心。自2009年《爱情在香港转机》红磡演唱会后,5年后再为新专辑《随时都在》赴港宣传让品冠无限回忆涌上心头,曾经因为老婆在香港工作11年,常常飞香港拍拖的品冠,也顺道趁宣传空档到处品尝美食,老婆也飞来短暂小聚,小两口一同回味当初“港恋”还有他们的爱情主题曲《爱情在香港转机》。不过此行没能带上两个小宝贝,日前品冠在脸书PO上小孩的照片并打趣写下OS:“妹妹,剩下我们俩相依为命了,我会尽量照顾你,不抢你的牛奶。不过你是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啦!”,让粉丝直呼太可爱了,比老爸还要暖心呀。

LOLLIPOP@F棒棒堂活动邀约满档 四棒合体抱走“新城国语力亚洲跳唱组合奖”

活动邀约满档的LOLLIPOP@F棒棒堂,为了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终于凑齐四位成员(敖犬、阿纬、威廉和小煜),并获取佳绩。自三月底发行《那么厉害》EP,短短时间内就以两首主打歌《怎么了》及《那么厉害》,分别获得“新城国语力歌曲奖”及“新城国语力跳舞歌曲奖”,更成为“新城国语力亚洲跳唱组合”。LOLLIPOP@F棒棒堂在台上领奖时表示:“获得新城国语力亚洲跳唱组合,对我们四位来说意义重大。十分感谢新城电台对全新LOLLIPOP@F的支持,以及我们最重要的人志伟哥,非常感激他全力支持我们在音乐上的发展。还有种子音乐和多位后台任务人员,帮助过LOLLIPOP@F的人。最后不少得,就是感恩粉丝们对我们不离不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