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萌娃带娃大作战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9 10:53:30
 
 

《爸爸去哪儿》萌娃带娃大作战

《爸爸去哪儿》本期节目中逐渐懂事的萌娃将挑战难度系数更高的任务——带宝宝!

杨阳洋帮助姐姐,“因为我是大哥哥”

年仅三岁的姐姐Grace和五岁的杨阳洋恐怕是三组萌娃中年龄总和最小的一对,接到任务后姐姐因为害怕和爸爸曹格分开一直大哭不止,令工作人员都束手无策。年纪大一些的杨阳洋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宝宝的任务,并对宝宝的妈妈说:“阿姨,我来照顾你的宝宝,你帮我照顾姐姐(Grace)。”懂事的小男子汉杨阳洋每次和姐姐分到一组,都会拿出大哥哥的态度,对这个年龄比自己小的妹妹关爱有加。在原始森林走山路时,就一直牵着Grace的手怕她摔倒,赛小狗时也会主动将自己喜欢的小黑狗让给姐姐。

这次面对姐姐的突发状况,立方羊只好独自带孩子,呆萌的立方羊化身温柔细心的小爸爸,不但洗衣泡奶,还遛弯。编导问他:“为什么你愿意帮姐姐完成任务?”这个小男孩害羞地回答:“因为我是大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