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徐州首演火爆 将赴南京北京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4 14:58:55

 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徐州首演火爆 将赴南京北京演出

这不是一部窝在柔软的座位里观赏的戏,不是看后可以闲庭信步慢走回家的剧,不再是小清新,不仅是寓教于乐。这是观众跺着脚、小鹿乱撞,与人物一同呼吸的大Party,躁动的狂风席卷了演出现场,人们甚至已然从观众席上飞起。

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8月8日至8月24日徐州人民舞台全球首演15场,这次首演意义重大,是对剧目和整个团队紧密合作的一次检验,也是期待已久观众的心意所向。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徐州首演火爆,掀起了一股观剧的狂潮。观众的灼热目光中,剧目从被浇灌的芽苗长成了参天巨树,阳光雨露,万鸟齐鸣。皇后天真泼辣,公主善良博爱,七个小矮人富有强烈的正义感,梳子、镜子是一对最佳组合。作为一部舞台嘉年华,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尤其适合全家观看,小盆友可以找到自己在故事书里熟悉的角色,家长也为踢踏舞的节奏与炫目的表演所折服。

白雪公主身披飘逸的白纱,与七个小矮人和小动物们在森林中幸福地嬉戏;皇后一身火红装束,锦衣玉食却难以快乐,命令每个人盛赞自己的美貌无双;梳子、镜子身着典雅的黑衣,搜肠刮肚为解救公主出谋划策。不是在唱就是在跳,不是在跳就是在演,创作者为大家奉上的不仅是一台踢踏舞秀,而是一次超强度的鸳鸯火锅。麻辣、清爽、经典、新奇,各种口味并驾齐驱,融合在同一部剧中,在这个不夜之夜,兴奋绝没有停息的时刻。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还双脚一份踢踏与奇迹的碰撞,每个细胞都被歌声点燃,全部的魔力在这里被唤醒。走入剧场吧,谁的故事就该谁来听。

作为一部解构自经典故事的大秀,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却带给了我们一个决然不同的故事。人物对应关系还在,但内核与表达都已换上了夺目、时尚的外在属性。载现代歌舞而演现代故事,表现现代主题。一切是无动不舞,无言不歌。将一个悲剧演化成一出喜剧,把剧目“善良拯救邪恶”的主题演绎得具有新鲜感和极其丰沛。

音乐剧的特点是劲舞热歌,它的表演性质决定了童话《白雪公主》适合作为音乐剧的基础故事。拒绝凄婉的故事,拒绝小资和假贵族,迅猛的时代节奏,麻辣的时代口味,全部指向了一个所在——世界需要简单、快乐、压力释放的强烈刺激。尊重表演属性,也聆听社会的属性。创造能够被时代快速认知的作品,重新演绎经典,创造不息的兴奋,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剧组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