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徐州首演火爆 将赴南京北京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4 14:58:55

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徐州首演火爆 将赴南京北京演出

大滑稽、大幽默、适度地让观众思索。针砭时弊的歌词,火辣的流行曲风,极具震撼的摇滚元素,快乐渗透在歌曲的每一秒钟。踢踏舞的形式开放、自由,更具普及性,没有过多的形式化限制,更加适合运用在戏剧中表达人物形象,外化人物性格。重趾尖与脚跟的打击节奏的技巧。踢踏舞根据不同舞曲的节奏来跳快慢的程度,主要靠踢踏舞鞋发出“踢踢踏踏”的声音。以前的踢踏舞表演更多的使用脚下的韵律点和下肢运动,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的编排则同时注重身体的细腻表达,塑造人物形象,以此传情。她结合了众多高质量元素的作品,指向某种必然——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试图为朋友们解压,创作不息的兴奋与激情。

“我有很多LV 、GUCCI、BURBERRY、DIOR,换不完的包儿。我给你金子、银子、房子、车子、女子和孩子。城堡,宫殿,总统套间,都有洗手间。玛瑙、钻石、翡翠、项链、每天都要变。”皇后的一段歌曲令人们惊愕,这哪里还是那个《白雪公主》?这是创作者集中火力,炮击当下的誓言。剧中类似的歌词和台词大量流动在演出间。有种、有料、有趣,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是这样一部敢想敢为的剧目。

西方的善恶观具有对抗性,而中国推崇“仁义”、“包容”的观念。用世界的故事讲中国的“仁义”之心,由于切入点不同,音乐剧《白雪公主踢踏秀》中的善恶与美丑与之前的版本比较,具有了崭新的意义。善良拯救邪恶的母题,对童话的阐释可以延展出广阔的意义和价值。善恶不是对立存在的,剧目向我们展示了,善可以感化、软化、融化恶,恶也不是顽固的一种思维,而只是狭隘人格的暂时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