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班"四强出炉 汪峰泪光中选出"沧桑大叔"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9-06 10:50:39

  汪峰纠结中

当新疆选手帕尔哈提和东北汉子王卓各执一把吉他,演绎一首《故乡》时,两人碰出的强大火花让全场听众无不为之动容。两强相遇,导师汪峰难过地一直叹息和自我谴责不该如此配对,“刚刚造就了传奇,可惜只能停留在这三分钟。”齐秦、那英、郑钧等导师均表示进入看演唱会的状态,“目瞪口呆”,对两人的表现无法评判。对着朋友意义多于对手意义的王卓,新疆大汉帕尔哈提将心中的情愫全部倾吐,“第一天拿到歌词头大了,汉语歌词很不容易,没有王卓我不能唱。我无所谓,我们还有好多事情一起做,我必须把我写的好多歌翻成汉语唱给大家听。王卓不在,我不做。”在反复思量而无法定夺后,汪峰亲自上台执行举手仪式,这时汪峰再也hold不住情绪,泪如雨下,并恳求观众“当我高举一个人的手,全场请喊出另一个人的名字。”当汪峰一咬牙要举起帕尔哈提的手那一刻,帕尔哈提死死按住汪峰的手不让他举起。这位真性情的新疆大汉对着朋友直称,“真不公平,应该他留下,我下去。”

素有小张柏芝之称的王凯琪和石宇凡合唱了一首《What's up》,“梦想导师”郑钧甚至调侃两人“将一首关于反省的歌,处理成一首情歌了。”汪峰选择了可塑性更强的王凯琪,而王凯琪也感谢导师汪峰挑出这首歌激发她内心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