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杂志全球首聚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孤独星球》杂志
2014-09-09 15:59:25

  《孤独星球》杂志全球首聚论坛在京召开

  图源:《孤独星球》杂志

“以责任之心,传递世界之美”

《孤独星球》杂志(Lonely Planet Traveller)全球首聚论坛9月2日下午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B2大宴会厅举办。此次论坛由Lonely Planet Traveller——《孤独星球》杂志简体中文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级旅游局代表,Lonely Planet Traveller全球共8个国家杂志主编及CEO,中外一线旅游媒体和旅游达人共120余人出席。

《孤独星球》出版物拥有40余年的品牌历史,在全球范围内被旅行者誉为“旅行圣经”。《孤独星球》杂志自创刊以来,至今在全球已有中国、中国台湾、韩国、泰国、菲律宾、印度、新加坡、迪拜、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巴西、阿根廷14个发行版本。《孤独星球》杂志中文版创立于2012年,已经迅速成长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旅游期刊,延续着Lonely Planet Traveller “旅行圣经”的行业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