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杂志全球首聚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孤独星球》杂志
2014-09-09 15:59:25

《孤独星球》杂志全球首聚论坛在京召开

  图源:《孤独星球》杂志

论坛自正式开始后便迅速进入高潮,发言代表与参会嘉宾的互动使论坛保持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台上代表的发言不仅对中国旅游市场做出了精准的分析,同时对当下全球旅游业现状作了详细的总结及评估,并对未来旅游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设想和展望。而台下的与会嘉宾也是对目前旅游业所存在的问题、发展及未来旅游线路和内容的创意等提出了各种问题。论坛一直持续到当日晚7时结束,比预计时间延迟近两小时。

此外,包括主办方在内的Lonely Planet Traveller各版本代表在9月4日、5日还受邀参加了由WTCF(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的主题为“世界旅游城市:市场与合作”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会议将就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开发旅游新产品,解决旅游城市面对的问题等一系列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WTCF(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柏林、洛杉矶等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的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国际非政府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会员城市之间、会员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旅游城市作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和品牌形象,促进旅游城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联合会成立两年来,会员单位从成立之初的58个发起城市和机构,增加到目前的134个会员单位,其中城市会员88个,机构会员4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