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剧《战马》中文版倒计时 明年国话首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9-12 14:43:15

英国名剧《战马》中文版倒计时 明年国话首演

  9月11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演出的英国伟大的国宝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亚洲首演发布会

9月11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演出的英国伟大的国宝级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北京国家话剧院举行首演倒计时发布会。主角Joey也亮相发布会现场。

《战马》是一部集艺术性、技术性、观赏性三者完美融合的史诗级舞台巨制,已在全球演出超过7年,《战马》演出历时7年而经久不衰,全球演出超过3000场,观众总数已超过500万人次,战马更是特别受到了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安妮公主以及卡米拉殿下的亲切接见。对中国观众来说,提到《战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恐怕是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同名电影,该剧2012年在中国大陆上映,曾获得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6项提名。其实,这部电影的创作灵感正是源自于当时正在伦敦热演的舞台剧《战马》。

而中国乃至亚洲观众一直无缘于这部舞台剧。此次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正式达成了中英两国国家级剧院的战略合作,而双方的第一个合作作品即是被誉为“英国伟大的国宝级作品”的《战马》。《战马》中文版也成为了继英语、德语、荷兰语之后的第四个语言版本,中国也成为了亚洲第一个、全球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荷兰之后第六个有能力制作、并有机会进行长期演出的国家。而在距离这部舞台剧上演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即提前一年进行开票的营销模式,在国内演出界也尚属首次。

舞台剧《战马》是一部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作品,英国国家剧院大胆尝试,结合多种艺术形式,特别选择了一种源于非洲马里独一无二的工艺以及“实操木偶”的方式,将《战马》主角Joey活灵活现地展示在舞台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