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赵宝刚携主创“跳”探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5 10:20:15
 
 

《触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赵宝刚携主创“跳”探戈

9月14日,电影《触不可及》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赵宝刚携影片编剧高璇、任宝茹,主演孙红雷、桂纶镁、蒋勤勤、黄磊出席。活动当天,李小璐、袁立、霍思燕、李成儒、陈小艺等组成强大的明星观影团莅临现场,为影片助阵,星光璀璨的盛大场面堪比电影节红毯。影片放映后,导演赵宝刚携众主创举行了见面会,电影的上佳质量获得了明星与观众们的交口称赞,李小璐直言:“特别感动,看哭了好几次。

首映现场星光耀眼

当日现场星光熠熠,出席红毯仪式的李小璐、袁立、杜江、李成儒、陈小艺等嘉宾都是与赵宝刚合作多年的好友。红毯特邀主持人李静对嘉宾与主创们进行了一番“调戏”,更调侃导演赵宝刚:“在场大多数人都是看着赵宝刚的电视剧长大的。”此外,红毯嘉宾们纷纷献上了对影片的祝福与期待,陈小艺更大胆预测:“电影票房至少6亿起!”

最后,导演赵宝刚携着五位主创压轴红毯闪亮登场。谈论到电影中的舞蹈戏份,黄磊幽默的调侃了一番自己:“其实我的舞跳得也挺好,只是没有机会在电影中露一手。”电影的舞蹈总监,著名舞蹈家方俊先生也表示:“电影中的舞蹈每一步都紧贴着剧情,大家要仔细用心去体会。”孙红雷与桂纶镁,赵宝刚与蒋勤勤更兴致大发,在红毯上摆出影片中高难度的探戈pose,最后自嘲为“微胖组”的黄磊与李静更是摆出了恶搞版舞蹈pose,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