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赵宝刚携主创“跳”探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5 10:20:15
 
 

《触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赵宝刚携主创“跳”探戈

探戈戏份获观众追捧

首映现场,赵宝刚携众主创在电影放映后举行了见面会。电影中真挚爱情得到了明星观影团与现场观众的盛赞,李小璐更直言:“电影中的爱情太让我感动,一路看下来我哭了好几次,赵宝刚导演果然没让我失望。”许多观众也为之而动容,“看过的人都会被这个故事感染,对爱情都会有新的理解”有影迷在观影后热泪盈眶地说道。

见面会现场,观众们都对电影中探戈传情的戏份表现出极大热情,谈论到排练舞蹈的幕后趣事,桂纶镁则谦逊的表示:“红雷哥比我跳得好太多”,随后她更自曝:“在排练的时候我经常踩到他的脚,特别对不起他”。对于这个问题,孙红雷也幽默的表示:“排练到后期我积累了经验,就是先发制人,在她踩到我脚之前先踩到她的脚”。

在谈到为何选择探戈舞蹈来表达感情时,赵宝刚为观众们做出解答:“只有探戈才能精准的传递出男女间只差一步的微妙距离感。电影中的爱情是含蓄而无奈的,我正是要借这种情感强烈的舞蹈,将两人想爱而不敢爱的感情充分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