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力捧女儿入行 谢霆锋提携后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9-18 14:18:24

王菲力捧女儿入行 谢霆锋提携后辈

对旧爱未忘情

霆锋除了在商言商外,其实亦想还旧爱王菲的人情债,在千禧年,霆锋曾跟年长11年的王菲发展姐弟恋,但02年传出张柏芝介入,同年霆锋、王菲首度分手,第二年6月二人又被拍得在北京雨中漫步,经历多次离离合合,直至04年王菲跟李亚鹏出席公开活动,第二年公布恋情,锋菲恋才正式落幕,而霆锋亦于06年跟芝闪婚,展开新生活,只是想不到霆锋跟王菲却又各自离婚,而早前霆锋担正的电影《一生一世》主题曲,竟在王菲生日当天上传到互联网,似显示霆锋未忘情,粉丝更鼓励霆锋追回旧爱王菲。

以今时今日霆锋身家地位,钱事小,但欠了旧爱王菲的人情债,却不能不还,而他跟王菲恋爱时,曾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年童童便在后台嬉戏,霆锋可谓看着童童长大,感情深厚,现在童童钟情音乐想当歌手,作为长辈的霆锋当然义不容辞力撑,算是跟王菲昔日恋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