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来华捞金各类“奇葩”规定 耍大牌 Or 专业性?

来源:时光网
2014-09-26 10:05:16

韩星来华捞金各类“奇葩”规定 耍大牌 Or 专业性?

“美队”不但没给粉丝白眼,还热情签名。

当然比起韩星没有十几人团队绝不出行,事无巨细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欧美明星具有更大的自由度,所以也会有轻车简装出现的欧美明星。比如早前爱玛·沃森在香港出席活动的团队就不足十人,再比如《金陵十三钗》剧组为了去机场迎接克里斯蒂安·贝尔特意派出两辆房车,剧组相信贝尔应该有数名陪同人员,结果到机场一看,就贝尔一个人背着行李。不久前“憨豆先生”孤身一人拖着行李来华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安吉丽娜·朱莉会选择前往上海为《沉睡魔咒》做宣传,也是她本人的意思。

和韩国明星相比,国内明星惯用“耍大牌”招数之一就是迟到了。其他诸如矿泉水洗澡,求下飞机时铺红地毯迎接他,并且要在地毯绣上他的大名以及电梯坏了爬楼梯,每层都要坐着歇会儿等等都不在话下。但到真正出行反而不会像韩星这样前呼后拥万事都有经纪公司代劳,一般一个助理+2个保镖,算是顶有范儿了。

而欧美明星相比韩国和国内明星更亲民。只要和内地代理公司或公关公司沟通好活动细节并加以确认,其他的都“客随主便”。而面对热情的粉丝欧美明星也更加热情,签名、微笑、合影都是常有的,幸运的甚至可以得到一个拥抱。而对待媒体上也比较友善,比如小罗伯特·唐尼在媒体见面会上秀咏春、吃糖葫芦;“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会在北京的旅游胜地拍照发微博卖萌;“狼叔”休·杰克曼会在粉丝们面前大谈与妻子的“恩爱生活”并且特意问候中国粉丝;甚至一向高冷的阿汤哥都会对红毯两侧的摄像机、照相机停留数秒并露出招牌笑脸。(当然,阿汤哥访华期间在苏浙汇一次消费了十万块并且都是不怎么贵的菜这也算是一个谜团了。)

但这并不是说欧美明星就完全没有要求,比如Maggie Q就表示素颜时不让拍照、有些则要求准备素食,不许报道随行女友等等;而早前某以平衡舞著称的日本籍大师访华拍照规定不能使用她的照片棕榈枝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