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上《非诚》称不怕多多早恋: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09-28 11:11:00

黄磊上《非诚》称不怕多多早恋:注意安全

  “国民岳父”黄磊加盟《非诚勿扰》

自今年7月《非诚勿扰》启动“非诚合伙人”播出季后,就不断有男神级的明星加盟。昨天下午,继佟大为、刘恺威之后,黄磊在北京接过了“合伙人”聘书,宣布正式加盟。接受采访时黄磊透露,自己算不上是情感专家,只是分享一些经验。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多多早恋,“国民岳父”笑说:“这个我还没想过,多多才8岁。不过将来她要谈恋爱我也不会去反对,注意安全就行。”

给铁三角起名“双黄蛋组合”

黄磊这位曾经的文艺青年,今年可谓“烟火气”十足,先后加盟了多档综艺节目,如今更是当起了“情感军师”,加盟《非诚勿扰》。黄磊透露,之所以接下邀约,是因为家里有好几位节目的铁杆粉丝,“除了多妹,其他人包括孙莉,都特别爱看。”

第一次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黄磊透露自己并不紧张:“孟非我们之前就认识,他风趣幽默;黄菡老师是一个很安静而且很有思想的老师,问题经常直指人心,跟他们坐在一起挺轻松的。”幽默感十足的黄磊还给新成立的铁三角取了一个名字:“双黄蛋组合”,他调侃道:“两个黄,加孟非一个光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