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上《非诚》称不怕多多早恋: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09-28 11:11:00

 自嘲“不是鲜肉是咸肉”

虽说黄磊在业内已经相当“资深”,但一张娃娃脸似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黄磊和孟非恰好也是同岁。提到此事黄磊调侃道:“看不出来是吧?我看着比孟非年轻多了。”不过说到“鲜肉”这个词,黄磊则笑着说:“我是咸肉。”

谈到与此前两位嘉宾佟大为与刘恺威的比较,黄磊说:“我们都是已婚,都是父亲,最大的不一样就是我的岁数大,人生经历多一些。我跟孙莉在一起马上就20年了,时间不短了。”

“国民岳父”不怕女儿早恋

除了模范老公之外,黄磊现在也是“超级好爸爸”的代言人。说起女儿多多,黄磊立刻打开了话匣子,“她听我的,我听孙莉的。我们一家人很平等,我没把她当成孩子,让她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去独立思考。从不用暴力,冷暴力也不行。”

既然如今被大家称为“国民岳父”,那如果女儿长大后挑对象,这位“岳父”对“未来女婿”会有什么硬性标准?黄磊笑说:“这个我还没想过,多多才8岁。不过将来她要谈恋爱我也不会去反对,注意安全就行。”

此前曹格曾说希望Grace28岁之前都不离开他,当天问黄磊,他笑说:“这只是曹格一厢情愿。女儿什么时候嫁人没法预测,要是18岁碰到合适的,非要嫁你也没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