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齐白石精品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8 15:46:14

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开幕 齐白石精品亮相


《清明上河图》玉雕

在6日-9日的会期里,来到现场的观众将看到齐白石、李可染、傅抱石、林风眠等艺术巨擘的精品,俄罗斯、法国、卢森堡等国艺术家的佳作,此外,正东艺术馆还带来了一件“重器”玉雕作品《清明上河图》。该玉雕用一整块重达 23.6 吨的和田青玉雕刻,配以 15 吨重的黄檀木底座,历时七年完成,栩栩如生地描绘了清明上河图虹桥局部的场景。

除了融汇现代和传统,东方和西方的精彩展品,组委会还在展期组织了主题论坛活动,包括由北京德美艺嘉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全球顶尖的艺术品在线交易和研究平台Artnet联合主办的“从世界看中国水墨艺术”国际论坛,邀请国际知名美术馆长及艺术评论人,以中国的水墨艺术市场为主题进行专题演讲与讨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