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在韩成功举办 (1/12)

作者:梦村 来源:未来网
2014-10-11 17:19:04

架中韩友谊之桥,做文化传播使者

——“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在韩成功举办

“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在韩成功举办 (1/12)

中韩双方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毗邻而居,少年儿童是两国共同的未来和希望!为了促进中韩两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了解、友谊、互信和融合,推动两国青少年艺术教育的共同发展和提高,向韩国人民展示中华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由文化部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韩国舞蹈总会、大韩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亚洲舞蹈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于2014年8月在美丽的韩国首尔京畿大学成功举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