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在韩成功举办 (1/12)

作者:梦村 来源:未来网
2014-10-11 17:19:04

“星耀韩国”中韩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在韩成功举办 (1/12)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史瑞林参赞出席活动并亲切接见韩国人气组合

  盛大的开幕仪式在京畿大学大礼堂举行,来自中国大连的中学生交响乐团奉献了精彩的开场节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史瑞林先生、韩国国会议员金裕珍先生、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主席张胜先生、大韩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崔成仁先生、韩国舞蹈总会会长李仁淑女士、韩国旅游观光局代表等中韩两国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式在全体起立共唱两国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当所有中国青少年代表们在异国他乡唱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主席张胜先生致开幕词,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还代表中方主办单位向大韩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赠送了写有“架中韩友谊之桥,做文化传播使者”的锦旗;随后,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与韩国京畿大学签署了共同建立中韩青少年交流实践基地的框架协议。开幕式上,中韩两国青少年艺术人才还分别呈现了具有两国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最后,史瑞林参赞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了这种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且希望把这种交流活动长久坚持举办下去,通过两国青少年的努力把两国的珍贵友谊不断传承发展。